Forgettable.

这里是瀛樱———✨
最近沉迷德云社
孟鹤堂是我的心头肉啊!!!!!
还请务必点进来看看——✨
虽然还是个垃圾写手)))
但是我会进步的x

【芥敦】非典型圣杯战争(2)

#好啦这次就是我啦,打算一天晚上肝出来(暴言x
#论画风崩坏
#OOC预警
#当芥川和敦都是话唠(?)的时候
#刚召唤出的英灵与我性格不合可不可以换一个
正文——✨






  “Caster,中岛敦参上。”敦环顾了四周,观察了环境之后才正视了芥川。
  “所以说,你就是我的御主了吧?”
  “正是。我是芥川龙之介。初次见面,caster。”
  “嘛,客套话也就不用说那么多了吧,”敦认真的打量起了芥川,“能召唤出我这种三流从者,看来你也不怎么样呢——?”
  “……啧。”芥川不悦地皱了皱眉,但又想到要与从者建立友好的关系,又恢复了平静的脸色。
  “啊…生气了吗?”
  “没有哦。”
  空气仿佛又陷入了芥川正在召唤时的死寂。
  随后。
  “咕噜噜———”
  尴尬的叫声从敦的胃部发生了,打破了尴尬的寂静。
  “噗嗤……”芥川没忍住的捂住了嘴,背过身去偷偷的笑了起来。
  敦突然红了脸,抬手用书就朝芥川砸过去:“笑,笑什么啦…!!没见过肚子饿了吗………”说着说着就又少了点威风。
  “是是是…”芥川被砸的转过身来,“没想到从者竟然会需要进食啊。”蹲下身来捡起那本白皮的书,擦擦了又伸手递出去。
  “进食是可以补充魔力的……”敦侧过的脸有些微红,“你难道连这个都不知道吗?真是三流魔术师啊…”
  “你不也是三流从者吗。听话我就给你吃的。”
  “……唔……”随着又是一声“咕噜噜”,“那…那也行吧…去吃什么呢!”中岛终于接过了书,转过身来正视芥川
  “你喜欢吃什么呢?”
  “………唔,”敦单手点着下巴想了想,“想吃…茶泡饭。”
  “茶泡饭…?”芥川略有些吃惊的开口道
  “是的……”敦又微微低下头看着地面,略带羞涩的回答道。
  “啊那就跟我先上楼吧。”芥川绕过身边盖着黑布的东西打开了门露出了亮光,“这里是我家的地下室。不知道会不会有茶泡饭,现煮的话…”
  “我会弄…!”敦越过了芥川就奔向了楼梯,“快上来快上来,告诉我你家的厨房在哪儿!”
  “……好吧。”芥川跟上了敦,带领敦先参观了一下厨房又介绍完了厨房里的用具,顺便告诉了敦如何使用厨房里的各种设备以及碗筷的摆放处,就又被敦不耐烦的推出了厨房。
  紧接着又听见了厨房门锁上的声音。
  刚刚放心了下来就又回到了客厅打开了电视机,打算坐在床上等待敦做好了茶泡饭的芥川,随后又听到了厨房那个方向传来了一声爆炸声,
  吓了一跳的芥川从床上一跃而起,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了备用钥匙奔向厨房打开了厨房的门。
  然而里面安然无恙,甚至连用具都换成了一副崭新的模样。敦正捧着一碗茶泡饭和两双筷子以及一个勺子打算走出去,
  “怎么了?”
  “…没什么。你刚刚做了什么?”
  “啊…不小心忘记关了火,刚刚不小心炸了一下…”敦不以为然的回看芥川快要发怒的样子,“所以…就擅自给你变了一下!我觉得应该还符合你的品味!”
  “行吧行吧……”
  “要不要尝一下我的手艺?”
  说着说着就走出了厨房,已经到了客厅。敦丝毫没有客气地坐在了沙发上,把茶泡饭放在了茶几上就自己吃了起来
  芥川原本不打算吃的但是看着看着就饿了,于是用筷子伸过去尝了一下。
  “…!味道,挺不错的?”
  “嘻嘻,当然啦…!”
  “很特别的味道。”
  “能获得您的夸奖可真是我的荣幸——”敦吃着吃着就见了底,“还要么?最后一口了。”
  “不用了你自己吃……”还没有说完的芥川就被敦递到嘴边的打断了话。
  “啊———”
  “啊………”芥川张开了嘴吃掉了勺子里最后一口的茶泡饭
  此时两人坐在沙发上,像是充满了粉红泡泡一样的场景使两人互相感到点脸红。
  敦及时的收回了手,芥川掩面咳了两声说:
  “那我先去睡觉了———厨房还有的地方需要收拾一下,碗筷勺子也就交给你了———”
  敦手上的书突然变大到像是一张床浮了起来,他跳起来坐在书上试图找一个空旷点的地方让自己的书能够摆放。
  “到我的房间里来吧。柜子里有毛毯,你可以拿来用。”
  “嗯好的……”敦还是呆在原地不动。
  “…还有什么事吗?”
  “晚安!”
  “晚安。”







好了艾特一下✨@角落里写作业那个晓晓 
呜呜呜超谢谢知晓er帮我改了错误还帮我把空格打了出来了…!!
实际上空格什么的是因为懒(什么你xxx
呜呜呜呜超谢谢他呜呜呜)))
下一个就是他啦)x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