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table.

这里是瀛樱———✨
最近沉迷德云社
孟鹤堂是我的心头肉啊!!!!!
还请务必点进来看看——✨
虽然还是个垃圾写手)))
但是我会进步的x

吃早饭为什么会这么多话呢x

cp是银红啦x
超级短的x
是MCU的兄妹设定来着
什么你说芥敦、我先放一放x
唔……管他什么复联2的死亡设定啦(
日常、是日常x
偏离主线剧情了((xx
甜、假装特别甜的这种(x
Wanda当然是宠上天啊啊!!!!x
OOC预警((((((










早上。
“啊……Pietro——”才从床上坐起来的Wanda正披散着一头红棕色的卷发,打着哈欠呼喊银色的身影

“Sister你终于起床了呀——”已经从外面回来了的Pietro手上拿着标着KFC的大袋子。如果不仔细看刚刚的那一瞬间可能你会认为他早就在屋子里了

“今天的早饭又是肯德基吗bro——”Wanda终于从被窝挣扎了出来,银色的身影一闪而过,为她披上了外套,拖鞋也整齐地放在了她脚下

“需要我抱你去洗漱吗sis?”抬头过去一看,Pietro正在桌子旁在把买来的东西放到桌上

“……不用了……”Wanda还没回过神又突然被推到了洗漱间的镜子面前,“……bro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啊!!”

“可是sis太慢了啊——这么磨蹭是会变老的…!”
“……变老是自然规律!!哪儿有这么多的歪道理……”
“诶,这才不是歪道理——”

“…要是不快点早饭拿出来就要凉了吧,bro难道想再被挂到衣架子上吗?”Wanda面带微笑的拉过椅子坐到桌前,手中泛起了红色的微光

正慢慢的放着肯德基早餐的Pietro看见了Wanda手中的异常,为了避免不像上次被生气的Wanda挂到衣架上一整天都不能好好睡觉,于是快速的把早饭都放到了桌子上然后摆出了“请”的手势,随后桌子上的汉堡和薯条就瞬间少了一份

“……说真的,bro你真的不会被噎到吗?”才拿起汉堡打算开口的Wanda,正盯着已经吃完了一个汉堡正在咀嚼着薯条的Pietro

“唔……怎么会呢!我的新陈代谢的能力可是很……咳咳…”
“噗嗤……”Wanda好心的递过去了一杯可乐,“就说吧?”

Pietro想都没想就接过来喝了一大口。

然后
然后Pietro就在口吐白沫的边缘试探了x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