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table.

这里是瀛樱———✨
最近沉迷德云社
孟鹤堂是我的心头肉啊!!!!!
还请务必点进来看看——✨
虽然还是个垃圾写手)))
但是我会进步的x

surprise✨

啊这次是锤基、锤基啦xx
补完了雷神3以为皇婚了结果
复联3、基妹一开头就领了便当(:
我杀灭霸(。
发刀难解心头之恨的话
就发糖了吧xx
初次尝试…!!
OOC预警
就)日常这种xx
绝对是复联3之前之前之前的xx











“Loki——你在哪儿!!”

Thor小跑着在阿斯嘉德金碧辉煌的大宫殿里寻找弟弟,上午因为揭穿了他的小把戏而一直闷闷不乐,现在竟然和自己玩起了捉迷藏…不、也可能是失踪。

“Loki——我给你道歉,你快点出来叭……”

Thor不停的在走廊里面观察着,看看弟弟是不是变成了墙上的装饰画,或是飞来的小鸟。可惜都不是

“Loki——别躲了…我已经发现你!……

理所当然的,Thor兴致勃勃地打开了门。

但是,直到打开了最后一扇,Loki房间的门,Thor也看不见弟弟的影子。脑子里胡乱的想着弟弟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又在措辞着该怎么跟弟弟开口道歉

甚至还在脑海里回忆,那身墨绿色的身影,泛着光的小匕首,像鹿角一样的金色头盔,毒舌的发言,以及那副狡黠的笑容。

站在房间门口,无力的靠在墙上,夕阳的余晖洒进了房间了,原本就是金碧辉煌的宫殿此时显得金光闪闪。但是Thor无力的样子使一切变得黯淡了。

实际上Loki就在门口看着这出好戏。

他并没有生气,早上假装生气也只是为了逗逗这个一根筋的哥哥,谁让他总是猜不透自己的心思。中午之后就是出去溜了个弯散散心,谁知道才回来就看见Thor在走廊上不停打开门的急促样子,为了再看到些心情愉快的东西就变成了一只小鸟飞在走廊上不停的飞着,原本以为会被Thor发现的伪装就只听见对方说一句:“Hey小家伙,你知道Loki去哪儿了吗?”

bro你已经笨到连我都看不出了吗???

Loki扑扇着翅膀,使劲向Thor的脑门啄去,却被Thor一下子打飞了

“啊烦死了…不要拦着我找Loki。”

“Loki———快出来吧。”

明明你的声音才烦人啊笨蛋??真是的。

Loki飞走了,飞到了自己房间里变回了原形,但是他才坐在沙发上打算看书的时候就又听见Thor大声的呼喊

“Loki———我知道你就在你的房间里面!”

该死,怎么早不发现晚不发现偏偏在这时候…绿光一闪而过,又化作一只鸟飞出了窗户。等到他的哥哥开了门时才从外面绕回来,在角落里又变回去扒着门框偷偷看Thor失落的样子

这真是一大乐趣啊。Loki心里是笑嘻嘻的,可是脸上却没有任何笑意。接着他的脸色瞬间就变了

———Thor又哭了…!!

喂喂喂说好的男子汉大丈夫的有泪不轻弹吗!!?不、不就是丢了个收养的弟弟至于吗……!不不不快放下你的锤子我的房间可是母后亲自布置的…!!!哦该死的Thor。

“你又哭了啊…蠢货。”

“Loki!!!”Thor一把冲上去抱住了Loki,谁知只是幻影罢了

“又是魔法……”

“不不不,这次不是,”还是往常那副狡猾的样子,“surprise~”
















向着漫威锤基坑埋出了第一步xxx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