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table.

这里是瀛樱———✨
最近沉迷德云社
孟鹤堂是我的心头肉啊!!!!!
还请务必点进来看看——✨
虽然还是个垃圾写手)))
但是我会进步的x

亲爱的,放下我的衣服。

呀吼——我今天是来填坑哒✨
这次也还是芥敦✨
关于
敦敦穿芥川的衣服结果被芥川当场捕获哒✨
是(日常…?xxx
咳咳(x
下面是正文啦———








敦一直对芥川的衣服存有极大的好奇心
“那到底是裙子,还是衬衫呢………”

所以敦用各种方式方法试图一探究竟
“芥川…!我帮你洗衣服吧!”
“你的衣服脏了!我帮你洗吧!”
“我跟你一起去买新衣服吧!”

芥川早已发现了敦的好奇心,所以他每天临走的时候都会把自己的衣柜锁起来,然后带走钥匙

“敦。我的衣服会自己洗的。”
“…脏了的话,我会买新的。”
“不用你跟着我一起去。”
等各种的方式拒绝敦一窥他的衣服的究竟。
但是敦终于等到了芥川疏漏的那一天。

“喂…什么…?首领的紧急任务…??……那行吧。我马上到。”难得是一个放假的周末,才吃完了午饭的芥川就接到了樋口的电话

“又是任务吗…?”洗着碗的敦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探出头来看着今天刚刚在饭桌上约好一起去横滨湾逛逛的一脸纠结的芥川

芥川盯着敦什么话也没说

敦被盯的不太敢开口

就又是一片寂静

只听见敦深吸了一口气的声音

“没关系…!早点去结束任务回来吧!横滨湾的夜景也很好看的!不然改天也没关系…!”敦开口道,脸上浮现了往日那般温柔的微笑。实际上敦的内心仍然是有些不甘和失望的,但是又不能妨碍到对方的工作,毕竟森先生的心情是很捉摸不透的,万一不小心让芥川离职了可不太好(?

芥川原本僵硬的脸有些放松了,他原本还害怕敦会和自己发脾气。“我会很快完成任务就回来的。在家乖乖的,我出去了。”

芥川施展了罗生门,从窗户离开,像一只蝙蝠一样滑翔了出去。当然他走的很匆忙,忘记带了他的衣柜钥匙

敦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用看电视来打发时间,正揉着白色抱枕无所事事。

“啊干些什么好呢……”敦盯着白色的抱枕,“白色…白色…………啊!!芥川的衣服!!”敦突然恍然大悟般的有了精神,有些心虚的溜进了书房

“果然…他真的没有带走钥匙——!”翻了翻书桌,找到了那把被合在书中的钥匙。“哼哼——这次终于可以揭开他的衣柜的谜底了——!”

像得到了烫手的山芋一样,敦颤颤巍巍地走向衣柜,用钥匙解开了衣柜把手上的锁。听不见锁开了的声音就看见微微敞开的衣柜

敦兴奋的打开衣柜发现里面全是—————清一色的白色长衬衫。除了旁边有一件红色的短款洋裙,反正敦是感觉这个要么是爱丽丝的要么就是太宰先生的恶趣味…

“唔——啊这一堆衣服真是超舒服呀———”敦一下子趴到了白色长衫中,柔软舒适的质感,做工也很精细,不得不说芥川的品味还是很棒的。“反正芥川也不可能那么早回来的吧——”敦爬了起来,拿出一件白色长衫,到了落地镜前,摆在自己身上看了看。
要不就试穿一下的念头涌现心头。

“唔…就像浴袍一样……”敦脱掉了自己的衬衫背带裤,全身只有这一件有些长的白色长衫,对着镜子转了一小圈,衣服底摆像裙子一样飘了起来,若隐若现的绝对领域出现了…!

“唔…好像衣服上面还有小豆汤的味道嘛……所以说是根本没有洗的衣服吗…?!”敦凑到袖口处嗅了嗅,是红豆的味道。敦带着有些无奈的想要脱下衣服拿去洗。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芥川???!”
芥川此时神不知鬼不觉地靠在了门上,盯着穿着自己衣服的敦,仿佛能盯出个洞来(。

“…!你、你你你你什么时候…!!!”
“就是刚刚。在你说我衣服上有小豆汤的味道的时候,正好你没关门。”芥川嘴角带着些玩味的笑,慢慢走近了敦
“…!!!这也是你没有洗衣服错在先!……”敦也跟着向后退了退
“那——这身衣服?还有我的钥匙?”
“唔………”
“那么给我补偿吧。”
“什么补、唔…??!”

这么明显的诱惑还不承认真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了。芥川心里是这么想的。












久违的更新啦✨✨希望大家吃的开心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