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table.

这里是瀛樱———✨
最近沉迷德云社
孟鹤堂是我的心头肉啊!!!!!
还请务必点进来看看——✨
虽然还是个垃圾写手)))
但是我会进步的x

学长,麻烦出门右边走(中)

关于学院pa的啦xx
称得上混混的校霸芥川x临危受命的纪律委员敦
天晓得后续会发生什么x
一切要看我的心情xx
但是两个应该算是成年人了吧?xx
不对日本法好像是20岁成年的来着(……
如果你们想看车也不是不可以(x
但是有人能告诉我怎么想太太们那样用链接吗((
好了下面是正文⬇️










敦浑浑噩噩地端坐在了餐桌前,笔直地挺着身子,看起来紧张又严肃。但是脸上总是透露着一些害怕,令芥川有一瞬间觉得自己要拿敦下饭。敦则是害怕的盯着厨房间,生怕芥川要下迷药把他迷倒了再送出去。芥川有想过这么做但是他制止了自己。
不一会儿桌子上就有了两碗红豆汤。
敦闻到了红豆的清香,就看芥川坐到了他的对面低头用勺子开始吃了起来
“嗯……芥川学长…?”
“嗯。怎么了。”
“就…只有这个吗………?”敦有些不好意思的开了口,脸有些红的别过去
“……没想到你看起来这么文弱,实际上很能吃…?”
“!不、不是这样的…!!”
“算了算了…冰箱里还有一些吃的,想吃就自己热。”芥川朝敦挥了挥手示意他不用解释,并指了指冰箱让他过去
“真的可以吗…?”敦边说边起身走到了冰箱旁边,“那我就不客气了——!”
敦带着有些微微颤抖的手打开了冰箱。
几袋没有开封的吐司面包,一罐用了一半多的草莓酱,两罐桔子罐头,三袋即食沙拉,三盒红豆双皮奶,两盒没开封的香草冰淇淋和巧克力冰淇淋……敦不由得感叹,但是他仔细观察了很久,又回过头询问:“……你家是,没有肉吗…?茶叶也没有…?海苔或者刺身也没有吗…?”
芥川从敦的语气里听出了哭腔,对方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像一只求食的小老虎。
“……确实没有肉。我明天去买。”
“啊…诶…不、不用麻烦的…!”
“我觉得你应该一直住在这儿直到把我劝回去上学为止?”
敦才想起来了一进门就忘记了的任务,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场面一度陷入了沉默
“那,那我就打扰了…!”敦才反应过来的应了一句,却看见芥川已经吃完了红豆汤并打算去洗碗了
“那碗红豆汤还吃吗?不吃我就倒掉了。”
“咕噜噜~”敦的肚子发出了饿了的声音
敦摸了摸有些瘪下去的肚子,于是狼吞虎咽的吃着红豆汤,使得芥川以为他带着一只觅食的饿虎回家了
“唔——多谢款待!”敦擦了擦嘴巴,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似乎还在回味着刚刚的红豆汤
“好吃吗?”
“好吃极了!这是我有生以来吃过的最棒的红豆汤!!”
“好吃就行…起来动动吧。”
芥川将碗筷放进了洗碗机里,于是回到了客厅又坐到了沙发上。但是客厅里的一片漆黑让敦很不适应,于是在墙上摸摸索索终于找到了开关
“等…不要开灯!!!”
“为什么…?”敦已经摁了开关,就看芥川一跃而起,一只手握住了敦的手并将敦摁在了墙上(x),并用另一只手关了灯。
“等…等等…!!你要做什么…!!”
“你难道想要发生些什么?”芥川的脸逼近了敦,“对了。你叫什么来着?”
“………我叫中岛敦,是——”
“我知道了,敦。那么请你记住了,以后白天,不能开灯。”
“为、为什么啊…!这样眼睛会坏的…唔…”敦有些畏惧的迎上芥川那双有些凶狠的黑眸子,瞬间失去了些气势,像一只小奶猫一样团着身子
“啧…”芥川失去了欺负敦的兴趣,“今晚你就和我睡一间吧。”并起身松开了手
“等、等等…你说什么?!”
“你。和我是一间房,”芥川随口又解释道,“现在还来不及收拾别的房间给你睡。我先委屈一下我自己。”















下一篇,可能是车x具体要看心情(xxx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