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table.

这里是瀛樱———✨
最近沉迷德云社
孟鹤堂是我的心头肉啊!!!!!
还请务必点进来看看——✨
虽然还是个垃圾写手)))
但是我会进步的x

学长,麻烦出门右边走(上)

是一篇芥敦的学院pa啦!!!!
混混芥川x纪律委员敦
坏学生和好学生总是这么般配呀x
虽然我满脑子都想着
敦敦因为劝阻芥川于是被芥川【哔——】
停下这两个都是未成年(。
好了,下面是正文啦x✨















三月的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学院里那棵有了年份的樱花树早早得就盛开了,学院里下起了随风而起、连绵不断的樱花雨
但是敦却一点也感觉不到美感。因为身为纪律委员的他刚开学就被指派了一项完不太成的任务:让高三一班的芥川龙之介乖乖上学
芥川是“臭名昭著”的“校霸”,听说他还是高一新生的时候就一人单挑了三个欺负同班女生的高三学长,打得一个高三学生门牙断了半截,虽然说最后被记了过,但是很多人都开始敬佩他。听说他只对看不惯的事情出手,但是因为高二无意间看到班主任接受家长的礼物,打了报告给教务处之后,因为班主任和校长是亲戚关系,于是芥川又被记了过,他从此之后就没有再回到学校里上学。学校里传言他已经死了,还有人传言他继承家族的企业在工作,更有人传言他在计划着报复老师。因为校长的换任,学生会接到这件任务
敦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芥川家。是一栋黑色的洋房,洋房的窗帘严严实实地拉着。一楼的小花园里的也有一棵樱花树,似乎因为无人看管,到现在都没有开放。
敦深呼吸了一下,鼓起勇气敲了敲门
过了一会儿才传来了脚步声
“谁。”没有疑问语气的问话,以及冰冷的语气,令敦感到了一丝害怕
“我、我是横滨一中高二一班的中岛敦!是学生会的纪律委员!芥川学长,我可以进去吗…?”
“哦…劝我回去的?门都没有。”
“可是…你马上就要面临高考啊!”
“这和你无关。回去告诉你们的新校长,我不会回去的。”
“可是……”
“还有什么可是?赶紧回去上学。不要来烦我。”
“学生会主席告诉我,如果你不回去上学那我就可以不回去上课…”
“啧………你就站门外到你想走了为止吧。”
门内脚步声渐渐远去。
敦抱着书包感到了几丝无助,但是他一直站在门口没有愿意走。三月的春风还有些微凉,最近又是气温下降,站在门口的敦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上了二楼卧室打算继续睡觉的芥川撩开了窗帘的一角,直勾勾的盯着站在门口的少年
已经是中午了,没有饭吃的敦肚子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于是坐在台阶上拨弄着自己的斜刘海,想要减少一些自己的饿意
“吱呀———”门开了
“进来吧。可怜兮兮的。”芥川打开了门。
敦抱着书包走进了芥川家,芥川此时穿着黑衬衫黑牛仔裤,在厨房里做饭。
俨然一副家庭主夫的模样,正没想到威名远扬的学长竟然还会做饭。敦盯着芥川的背影,小声吐槽着
“饭做好了。来吃吧。”芥川拿着两只碗和两双筷子,像一位母亲一样呼唤敦。不敢相信的敦愣在原地没敢动
“我叫你赶紧来吃饭。不然滚出去。”
“…!!我、我马上来!”敦吓得丢下了书包,小跑到了餐桌前。












因为这个是深夜码的…!!!没有什么灵感了((打算分成上中下xxx!!
我觉得我能开出车来)))xx@鲑鱼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