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table.

这里是瀛樱———✨
最近沉迷德云社
孟鹤堂是我的心头肉啊!!!!!
还请务必点进来看看——✨
虽然还是个垃圾写手)))
但是我会进步的x

娱乐圈,水真深(x

这是第一次尝试娱乐圈pa啦…!!
偶像芥川x偶像敦
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x
怎么办我觉得我自己又跑题了(。
看不出半点的偶像包袱啊(…x
OOC预警(
论纯情敦敦如何被芥川当众调戏(住手x
好了正文该开始啦✨✨









关于接受访谈






——后台——
“敦,妆已经上好了哦。”
“啊,真是谢谢你了镜花酱!”
敦于是睁开眼睛,看了看镜子,转过头朝正收拾化妆品一类的镜花笑了笑。
“敦君,这次可是再次和芥川同台节目,”一旁的经纪人国木田推了推眼镜,“可别再想上次那样又吵起来了。”
“可,可是芥川…!每次说的话都很过分啊!!”
“你大可认为是调侃几句…”
“可是他每次、每次都说我饭量大还睡相不好!!”敦委屈的,“都上了好几次头条了!每次还有粉丝问我,我是不是和芥川领证了??”
“咳……你是公众人物。我认为芥川君说得都是事实。”国木田低头用笔写着本子上面的行程,旁边的镜花忍不住笑的背过身去
“中岛先生——该您上场了哦!”门外传来了呼唤声
“啊好的!”敦站了起来,“我…走了!”推开门,随后就跑着离开了
“啊为什么每次都会接到和芥川一起上台的公告……真是的…”敦嘴里不停的说着,迎面撞上了某人的后背
“唔对不……”敦刚想道歉就抬头对上了对方的视线,“芥川…!!你怎么在这里?!”
“还有五分钟就要上场了。我已经等你五分钟了。”芥川理直气壮的语气让敦有些脸红
“唔…唔…反正也还有五分钟嘛…”
“真是的…作为偶像好歹也要安排好自己啊。”
“那些都交给国木田君啦…国木田先生的安排可是很顺利的!”
“是,是。依赖虫。”
敦刚想要回话过去,就听见主持人的台词呼喊他们上台:“哼…不跟你说了!”
敦越过芥川踏上台阶,在快要走上台的时候,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敦突然摔了一跤
整个舞台听见了“咣当”的一声
镜头快速转移
芥川牵起敦的手扶着敦起了身
“哇——————————”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敦听见了场下许多少女响起了不怀好意的笑声不禁脸红的愣在了原地
芥川则是借机又揽过敦的腰,在敦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对方带到了主持人对面
“哇哦————————————”
这一次敦惊醒了,并打掉了芥川的手
这次的访谈节目的敦大脑当机,全程都在“嗯”“是的”“没错”这样的回答
全程维持着僵笑的敦和一旁满脸冷冰冰的在回答的芥川形成鲜明对比
在一片呼声中他被芥川又是牵着手走下了台
“喂。醒醒人虎。”
“嗯…嗯???!节目,节目还没开始?!”
“已经结束了哦。”芥川松开了敦的手,嘴角似乎有了上扬的弧度
敦不知道为什么芥川像是变了个人一样
直到第二天
“敦!!!给我解释一下你昨天上台是怎么回事!?”国木田先生的大吼吓了敦一跳
“我…我昨天怎么了吗?”
“你打开手机看一看就好了……去看看推特…搜索芥敦试试。”
“嗯……”敦慢慢开了机,发现手机屏幕上窜出了许多条消息提醒
“嗯……嗯…??”敦看出了许多的不对劲,粉丝的留言多数都是
“我们最可爱的敦敦大天使祝你和芥川幸福呜呜呜”
“虎敦小天使,你和芥川领证的那几千日元我替你出”
“人虎小天使!这是我昨天晚上连夜给你和芥川画的结婚照!!!![图片]”
诸如此类,甚至还有人把昨天晚上和芥川的访谈照片裁成了情头
“这…这都是什么啊???!”
“证明你火了。”
敦不安的解锁了屏幕,看见了一条芥川的动态。
还艾特了敦。
“昨天晚上还好吗。腿不疼吧。”
只是短短的两句话,下面却是无数条“99”以及“新婚快乐”的留言

















我(我尽力了(((xxx希望能满意呜呜呜(……!@___golder___ 

评论(11)

热度(63)